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巴西 墜機 結果共43筆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有鬼?俄羅斯不按國際規則行事 拒巴西加入調查普里格津空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頓時「陰謀論」四起。儘管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涉案,但如今卻傳出官方不願按照國際規則行事,拒絕巴西航空事故預防和調查中心(CENIPA)要求對飛機事故進行聯合調查的提議。
    2023/08/30 11:12
  • 普里格津墜機亡不單純?失事機型「20多年僅1次事故」引揣測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不過這架由「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生產的機型在過去超過20年的服役期間僅發生1次事故,讓墜機引發的種種疑雲更加撲朔迷離。
    2023/08/24 10:32
  • 瓦格納首腦墜機亡!同型機飛安紀錄良好 20多年僅1次意外

    根據航空網站,一架似乎載著「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飛機今天墜毀俄羅斯,這架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的公務型噴射機飛航20多年僅出過1次意外,且人為肇因大於機械故障。
    2023/08/24 10:30
  • 赴演唱會墜機!巴西26歲歌手慘死 登機前畫面曝光

    巴西26歲鄉村樂歌手瑪麗莉亞.梅東薩(Marilia Mendonca)今天搭乘小飛機前往演唱會場地時,在東南部發生墜機身亡,與她同機的經紀人與助理也都罹難。
    2021/11/06 10:37
  • 600公尺高空急墜 手機「奇蹟生存」15秒超暈畫面曝

    蘋果iPhone6s常被網友封為一代神機,儘管摔到地面許多次,仍未出現重大受損,也是不少果粉的現役手機。巴西一名紀錄片製作人日前在里約熱內盧搭機拍攝時,握在手上的手機被風吹落,從600公尺高空「跳機」墜地,最後找到手機竟還能正常運作,讓他相當驚訝。
    2020/12/16 22:45
  • 巴西直升機失控墜落 男子步出家門被砸死

    巴西一架觀光直升機,起飛後發生意外,直升機往地面直墜,機長努力保持機身平衡,機上兩名觀光客只受到輕傷,不過飛機墜落時,剛好砸中一名路人,他才剛出門就被擊中,當場慘死。
    2019/01/04 18:31
  • 巴西婚禮噱頭釀意外 直升機失控墜毀

    巴西婚禮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 一架載有新娘的直升機原本要開進婚宴會場,卻突然失控墜機還起火燃燒,現場賓客全嚇壞,幸好新娘緊急逃出來,只有受到輕傷,婚禮也照常舉行。
    2018/05/07 14:28
  • 巴西婚禮意外 直升機載新娘竟墜毀草地

    巴西一場婚禮竟出現意外,新娘搭乘的直升機進場時,突然墜機掉落在草地上,嚇壞所有賓客。
    2018/05/07 07:36
  • 準新娘搭機給驚喜 失事墜毀悲劇收場

    巴西聖保羅一名準新娘,去年穿白紗搭直升機到婚禮現場,但才起飛15分鐘,卻不幸墜落,全機罹難4屍5命,調查機構最近公開當天影片,新娘的表情,從原本的喜悅再到不安,最後墜機消失在鏡頭前,畫面令人鼻酸。
    2017/07/07 16:44
  • 空難球員甦醒問「決賽贏沒?」 醫鼻酸:先別說真相

    巴西甲級聯賽球隊在包機前往參賽時,不幸發生空難,整架飛機僅3名球員生還,其中一名後衛尼托(Helio Neto),雖獲救但身負重傷,因撞擊失去墜機時的記憶,甦醒後不斷詢問醫護人員「比賽結果」,讓醫護人員也心酸,考慮到尼托復原的情況,決定暫時隱瞞隊友罹難的真相。
    2016/12/12 21:53
  • 空難後痛苦抉擇 吃人肉果腹16人奇蹟獲救

    上個月底哥倫比亞空難,一支巴西足球隊幾乎全軍覆沒,昨天巴基斯坦又發生空難,無人生還, 類似這樣的空難事件,如果幸運生還,在墜機現場該怎麼存活?來看看1972年智利空難,當時一架載有45人的客機,墜毀在4千多公尺高的安地斯山脈,倖存者為了在冰天雪地的惡劣環境活命,只好吃其他罹難者的遺體,最後16個人撐過72天奇蹟獲救。
    2016/12/08 22:04
  • 22名足球員枉死空難 航空公司無限期停飛

    巴西足球隊墜機意外,總共造成71死的悲劇,哥倫比亞及巴西兩地分別舉行追悼會,而透過黑盒子對話紀錄,墜機原因指向燃油不足,誇張的是,航空公司竟然漠視燃油警告,現在被下令無限期停飛。
    2016/12/02 17:00
  • 第一個到場是他 10歲男童救出空難倖存球員

    巴西甲級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不幸發生空難,全隊只有3人生還,倖存者能幸運活命,關鍵全在一個年僅10歲的小男孩。
    2016/12/01 21:54
  • 不敢置信兄弟離開...未隨隊球員呆坐休息室

    29日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包機飛往哥倫比亞參加南美杯決賽時,不幸發生空難悲劇,震驚國際。日前,3名沒有同行的隊員在接到夥伴罹難的消息,不敢置信的呆坐在空盪的球員休息室,這令人心碎的一幕被拍下!
    2016/12/01 14:19
  • 巴西足球隊遇空難 黑盒子對話紀錄曝光

    巴西足球隊墜機意外,機上黑盒子對話曝光,飛機因為燃油不足,機長緊急向塔台求救,原本外界以為是機長先放油才沒造成爆炸,但飛航專家認為是因為機長放棄中途加油選擇直飛才會發生燃料不夠導致飛機墜毀的悲劇。
    2016/12/01 12:44
  • 最後通話! 巴西足隊墜機前...機師:沒油了

    足球迷今天哀悼在哥倫比亞空難不幸喪生的足球隊員,同時最新曝光的錄音對話顯示,墜毀前一刻,機師驚慌失措地通報塔台,說飛機已經沒有燃料,請求准許優先降落。
    2016/12/01 10:39
  • 來不及看你長大… 罹難巴西足球球員擁愛子踢球成追憶

    上月29日,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 Real)不幸遇上空難,機上81人僅有幾人幸運生還。而原本在墜機後仍保有意識的門將馬可斯(Marcos Danilo Padilha),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有網友就將他擁著愛子教導他踢球的照片調成黑白,表達兩人就此天人永隔,畫面哀戚。
    2016/12/01 10:02
  • 巴西足球隊空難 疑飛機燃料用盡釀悲劇

    載著巴西足球隊墜毀在哥倫比亞山區的飛機,2枚黑盒子已經尋落,目前了解,這架飛機會墜毀疑似是因為機上燃料用盡。
    2016/12/01 07:50
  • 出征決賽成死亡之旅 巴西足球隊遇空難

    哥倫比亞的墜機事件,目前造成71人死亡,死者中多數都是來自巴西一支職業足球隊,「查比高恩斯」球隊今年以黑馬之姿,踢進南美球會盃決賽,原本開心地包機出征,卻變成死亡之旅,球隊中有超過22名球員都和教練、訓練員等等一起搭上這架死亡班機,機上只有3名球員幸運生還,另外還有3名沒搭上飛機的球員,至今都不敢相信,情同兄弟的隊友們已經罹難。
    2016/11/30 22:14
  • 巴西球隊空難死劫 機上自拍成最後身影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以黑馬之姿挺進南美盃決賽,正準備包機前往哥倫比亞出賽,卻發生空難死劫。球隊的前鋒上星期得知自己要當爸爸,拍攝影片開心又叫又跳,沒想到卻成為他的最後身影,不過逃過死劫的6個人當中,後備門將他的雙腿將被迫截肢。
    2016/11/30 17:00
  • 永遠是冠軍!敵隊棄權求冠軍給巴西球隊

    巴西足球隊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的班機發生空難,全隊只剩下3人生還,其餘教練跟球員都全數罹難。他們當天正要前往麥德林(Medellin)參加南美杯決賽,他們的對手哥倫比亞國家隊(AtleticoNacional)得知這場悲劇,主動宣布棄權,向南美杯要求直接將冠軍獎杯頒給查比高恩斯隊,「就我們而言,查比高恩斯隊永遠是2016年南美杯的冠軍!」
    2016/11/30 15:44
  • 只能抱著球鞋痛哭...巴西足球隊只剩3人生還

    28日晚間一架拉米亞航空(LaMia)飛機在哥倫比亞墜毁,當中71名罹難者中多數為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的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整隊人出國比賽,在上機前球員們還很開心合照,沒想到就成為最後身影,整隊中只剩下3名隊員生還。球迷們都聚集在查比高恩斯隊主場,穿上支持球衣,在場上禱告,不少人甚至哭紅雙眼!
    2016/11/30 12:30
  • 巴西足球隊墜毀包機 死亡人數降為71人

    官員今天表示,巴西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足球隊所搭乘包機,昨晚不幸墜毀哥倫比亞美德殷(Medellin)附近山區,造成71人喪生,僅6人生還,較原本宣布死亡人數少4人。
    2016/11/30 09:02
  • 巴西球隊空難 FIFA:足球界悲哀的一天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球員和員工乘坐的飛機不幸墜毀,機上81人,僅6人生還,「國際足球總會」(FIFA)發表聲明,向遇難球員及家屬表達哀悼,
    2016/11/3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